close

邁入37週之後,肚子突然大得好快~
以前那些說“你肚子好小喔、要多吃點的”的親戚&朋友也突然見識到我的大肚子了~
現在媽媽我只擔心這被撐開的肚皮,以後是不是真的可以縮得回去阿.......
女人身體的奧妙啊.........

這週有聽醫生說要測心胎音&宮縮數,原訂六點半報到看診,
而我以為應該是看診完才會測這些~
但,我家精明尢覺得幹嘛一定要等看完診,
六點就帶著我衝上三樓看診間報到,跟護士小姐確認完之後,
發現真的可以提早報到&提早做“心胎音+宮縮數”的測量耶~
護士小姐還覺得我們提早來是對的!哈哈~尢誒給你一個讚

躺在床上,被貼上兩個飛碟一樣的圓盤,一個測宮縮、一個當然就是測心跳啦~

聽說快則20分鐘,慢則40...50...分鐘....
聽著寶寶穩定的心跳,看著延禧攻略,躺著躺著,20分鐘過去了...
由於寶寶一直沒活動,所以改側躺再測十分鐘,終於寶寶活動啦~
終於....10分鐘後就得到醫生首肯可以下床囉!

很快的,就是看超音波的時光~
依舊是個頭大的妞
其他都很穩定成長,就連體重都突破3000來到3052啦!
不知道下週剖腹時會成長到多少呢?
而小李醫生在看4D時,發現這小妞肉肉的~
真期待她出生的樣子啊~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很愛吐舌頭,以後再來問看看)

過了37週之後,好像就要開始注意宮縮了!
小李醫生說,如果有穩定的腰痛與肚疼的話就要注意。
雖然我剛剛測宮縮數很OK&這一天之前都沒有啥米假性宮縮的症頭,
其實不是很擔心~
而小李醫生剛好要出國到我剖腹產的前一天,
所以如果這中間有任何問題就要先找陳副院長了~
每天都跟妹妹說,要幾天後再出來喔!!
這樣出生時就可以看到溫柔的醫生阿姨了~

最後倒數啦!小妞~讓我們等到約定那天相見吧!

arrow
arrow

    是媽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