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讓我體驗完我想去的所有孕婦按摩店。
今天,終於來到了網路上頗有聲望的“英倫沐悦”。
抱著期待的心情,踏進閃亮亮的大門~


一到了舒服明亮的接待區,便立刻奉上茶飲與濕毛巾~
填寫完基本資料後,就請我抽抽適合今天身體狀況的精油,
不想抽的朋友當然也可以請芳療師代勞,但,當然是自己抽比較有趣啊~

用左手抽了三隻之後,芳療師Bella很驚訝於我抽到的全是跟筋骨痠痛相關的精油...
看來我的身體真的在哀嚎了~
抽選完之後,會找出對應的牌面與介紹。
若是喜歡的味道,就可以參考精油的正面意義,反之若不喜歡的話,就參考負面的意義。
三隻都算是好聞的,所以我都可以參考正面意義。
其中最喜歡的是”飛行“這隻的味道~便被放在第一隻。

而且,”飛行“還代表著我最近有坐飛機出遊的機會耶~
呦呼~已經開始期待~
牌背面的圖案也是很美~

選完精油,就可以進入正題啦~進入按摩室!

稍做清洗之後,是舒適的泡腳時光~

接下來就是按摩時光啦(撒花~~
流程來說:右側趟躺按右半身、再左側躺按左半身,最後轉正面按摩小腿+頭部!
整體來說,力道很充足、按得也很深層~
很難想像芳療師這麼一個嬌小的女子卻有這麼大的力量,還可以把我整個上半身撐起來~
雖然覺得被按得很深層,但不知道為什麼按完有種空虛感......

按摩結束後,是甜點與熱茶的招待~

在體驗完英倫沐悦之後,終於可以來個最終評比了~
五家孕婦按摩:施舒雅采蝶花園、悅禾、克蘭詩&英倫沐悦
CP值(價錢vs舒適度):
采蝶花園(2000元/60mins)>施舒雅(2000元/60mins)>克蘭詩(30000元/60mins)=英倫沐悦(3000元/80mins)>悅禾(3800元/90mins)

按摩舒適度:采蝶花園>克蘭詩>施舒雅=英倫沐悦>悅禾
環境舒適度:施舒雅>克蘭詩=英倫沐悦>采蝶花園>悅禾

最後的最後,如果要我推薦一家的話,我還是推薦:采蝶花園

******************* 店家資訊 *******************
店名:英倫沐悅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9號11樓
電話:02-87720986

arrow
arrow

    是媽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