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期間,慢慢感受到懷孕的幽默處(?)
以前對於「懷孕」這黨事,只單純覺得「還不就一個生命在身體待10個月嗎?有什麼新奇的」。
但自己真正懷孕之後,才發現真的不止只是這樣而已

懷孕過了16週之後,有人說已經可以開始感受胎動了~
也許是第一胎、也許是一開始感受不太到,
我大概到18週才開始感受到有人在我肚子裡偷偷摸摸生活著的感覺。
大部分在吃完甜點後、或是吃完美式餐點後,她就會像小貓咪的肉球一樣輕輕按一下我的肚子。
很可愛,也很驚奇
有時候太久沒感受到胎動,吃個巧克力就可以感受到她的存在了!

以前看到有人說:懷孕是女人獨享的體驗。
以前嗤之以鼻,現在真心推薦給身邊所有打算結婚生子的朋友:「不要再等了,趕快生吧!」
不只是早點懷孕對身體比較好,另一點是這感受真的很有趣。

18W的今天,又可以去婦產科看看她了!
因為是兩個月前預約,很榮幸的可以第一個看診。
這次的她有著尖下巴、挺挺的鼻子,及大一週的肚子
醫生說:要吃少一點、或吃慢一點唷~免得到時候過大生不出來~
心想著:我已經吃得夠少了,看來我孩子吸收得很好~
不過我初期晚上食慾不好,所以短暫瘦過一兩公斤,卻又在13~14週期間快速胖回來兩公斤.....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不過這個真相就等到下次產檢再來破解吧!

這次的產檢,醫生竟也開始問我希望如何生及何時生。
雖然知道李木生剖腹產很搶手,但這麼早要開始預約時間真是始料未及。
雖然我心中偏向剖腹多一點,但我還是沒一個底,
醫生就說那下下次產檢時希望能決定一下......
先預約好下次高層次及下下次的產檢時間(6月初),就跟醫生先說掰掰啦~~

不管如何,想先跟算命老師約約看....
但有趣的是,算命老師覺得現在看太早了,哈哈哈哈哈
預產期是9月初,老師原本叫我8月中再去找她.....
但若要跟醫生約時間,只好先拜託老師讓我五月底先去一趟....

這次的產檢才剛結束,就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產檢了。
懷孕,真的好有趣

arrow
arrow

    是媽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