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前,我就很喜歡按摩這黨事~
除了可以身體排毒之外,還兼顧運動的效果
而且常去的按摩店"悅禾"也有孕婦按摩,一直想著懷孕後要來體驗看看!

前期不太穩定,所以身邊的人也不太建議我去按摩~
等到了20週的超級穩定期,決定來試一試孕婦按摩!!

原本想先去悅禾,但一個小時半就要3800......
不知道”孕婦按摩“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是先從有優惠的開始試吧!
來自日本的施舒雅是我的第二選擇,打電話預約確認時間OK之後,立刻前往!

施舒雅在天母SOGO的四樓,平日去的話停車場也不用擔心客滿~
一進到施舒雅就會有專人來為您服務,奉上孕婦也可以喝的牛蒡茶再來跟你細細解說~
原價3000的孕婦按摩,第一次體驗價2100。
解說完畢就帶你參觀環境,不得不說,他們把環境弄得非常舒服~
按摩前需要先沖一下身體,但光淋浴間就讓你忍不住讚嘆。
寬廣的淋浴間+三溫暖,以及明亮的木質地裝潢,其實就覺得錢已花得值得!
(之前有去過蓮蓬頭有黑垢的.............)

梳洗完畢,就在休息空間等按摩師。

舒服的空間,看我腳翹得多愜意就知道了!

按摩室是一人一間,所以不用擔心會被打擾。
按摩師也是很溫柔的詢問需要加強的需求,討論完後就開心享受啦!
先正躺從腳部開始按摩,再換到左側、右側分別按摩背部。
躺側邊時,也會給你類似月亮枕的長型枕頭抱著,避免過度壓迫肚子~
躺著躺著,在半夢半醒之間也就度過這美好的一小時

結束後,也會提供熱茶與甜湯,讓這一趟按摩有個完美的結束。

原本有點擔心會被強行推銷課程,但結帳時也只是介紹一下優惠方案就跟我說掰掰啦~
真好!

經過這次的體驗,我想一個月來體驗一次孕婦按摩好了!
網路搜尋了幾間有興趣的店,悅禾是一定要去的~
還有采蝶花園、克蘭詩、英倫沐悅、沐spa,體驗完剛好生產~
等體驗完再來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是媽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