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半後,孩子醒來的時間越來越長~
一直想要怎麼消耗她的體力又可以達到培育五感的效果。
搜尋又搜尋之後發現:
基本上,三歲前除了音樂啟蒙與MT課程(Music Togrther)跟游泳課之外,沒什麼其他的選擇。
(畢竟孩子還聽不太懂人話

在游泳課的部分,由於我對環境要求很龜毛,YMCA啦、佐藤萬游泳啦...等的去看過之後,最後選擇了位於小巨蛋的“汐游”。
環境明亮而舒適,清潔也做得非常好,水質上嚴格控管(就算喝入肚肚也沒關係),真的讓人非常安心~
課程的部分,我不是選擇正統的游泳訓練課程,而是結合感統、讓孩子與水親密接觸。
雖然每次上課都要開車40分鐘,但孩子因此不害怕水,我覺得就是最棒的收穫。
(但不得不說,願意帶孩子去上游泳課的媽媽都是真愛,結束後的更衣跟吹頭髮都很啊咋,更不用說媽媽體虛很容易感冒的那種)

再來講到音樂啟蒙部分,在多方搜集資訊後,後來選擇去MAMAMIA跟HIS & HER試上。
兩邊的老師其實都很用心,發音都非常好聽~應該都是海外歸來的....吧!(自己說)
試上了幾次,原本以為孩子比較喜歡MIA老師而先選了MAMAMIA。
但在這中間,因為MAMAMIA課堂與課堂銜接的空擋又多上了幾次HIS & HER。
意外發現孩子(也許是長大了?互動更清楚了?)在課後竟然會結合HIS & HER的上課內容在生活上。
說真的,發現的瞬間是蠻驚喜的(付的錢也值得了!?

IMG_8212

而上了MAMAMIA的正式課後,我發現老師是真的很熱情與用心。
但孩子課堂上的參與感卻降低了~~
畢竟錢也都繳了,只好繼續上完XDD

IMG_9273

另外,有個意外的課程是畫畫課~
地點雖然離家開車要花5分鐘左右,但培養美感之路不能嫌遠!!
原本是朋友的孩子也在上,想說去湊湊熱鬧也好,試試水溫也好。
沒想到老師的用心,讓我下定決心帶孩子來上課。
每次上課前,老師會先以說故事的方式讓孩子對於今天的上課主題有些初步的了解。
在用各種有趣的材料讓孩子拼湊出今天的主題~
說真的,我蠻喜歡這種上課方式~不侷限於材料、天馬行空。
老師給100個讚
最近孩子有點坐不住,所以改成隔週上課,但這麼好的老師~真的想推薦給大家。
新店 椿漁畫室,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是媽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