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想簡單吃個“麵屋輝”拉麵解解讒,一個沒開,我們只好在周邊晃晃看有什麼好料!
沿著伊通公園走,發現一間似日式居酒屋的裝潢的店面,便停留下來看看菜單~
翻著翻著,看到日式炒麵,立刻決定探訪
在日本的期間,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被日式炒麵吸引,
一直喜歡這醬汁炒入麵條的好味道。

一進到店裡,被告知晚上用餐一個人是低消四百元!
低消對我們來說一向不是什麼難題,立馬挑了個好位置坐下。
再次從琳瑯滿目的菜單中挑選想吃的食物~

日式炒麵是一定要的,但點了就沒辦法點大阪燒了!
但又太想多點一些配菜類的東西,大阪燒只好下次啦~

第一道菜先來簡單的黑白沾醬
黑的是日式味增、白的是類似醋沾醬,
不得不說,我很喜歡!味增選得很好~

再來是芥末炸花枝與咖哩馬鈴薯
炸物不油膩,乾爽,很想配啤酒

再來的“豚平燒”,真的非常讓我驚豔
外面的蛋皮配上煎炒過的豬肉,真的好~好~吃~
醬完全不會太膩,怎麼可以這麼會搭配呢~

最後是我朝思暮想的“日式鐵板炒麵”
(但我竟然把它照糊了,看來是太想吃根本沒心拍照)
的確是我喜歡的日式風味,炒得剛剛好、醬汁也很入味~
終於可以在台灣吃到道地的日式炒麵啦~(撒花)

真的還有太多想嘗試的菜色,但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
招牌的大阪燒、炸雞、冷豆腐+溫泉蛋我都還沒吃到。
這間店我一定會再來的!!!!大推~~

*********  店家資訊   *********  
店名鐵之腕和風鐵板料理 Tetsuwan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12號
電話:
02 2518 2295
營業時間:(一~五)11:30~14:30,18:00~22:30
               (六)18:00~22:30   (日)公休

arrow
arrow

    是媽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