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去探個朋友的班,想說帶個咖啡好看一點~
最想帶的好喝咖啡「Goodman」不順路,只好搜尋一下附近的咖啡廳...
找著找著,發現一間咖啡廳叫「不想上班只好喝拿鐵」,這也太符合上班族的心態了吧!!
不管咖啡好不好喝,只覺得特別就衝了!


是一間小小的店面,但一進門看到Slogan就好舒壓~
如果我是上班族的話,我每天早上都買一杯進公司

朋友指定要美式;我又看這間以黑糖飲品出了名,點了杯“黑糖牛奶”。
店員很可愛,會確認咖啡飲用者的性別。

一開始一頭霧水,後來拿到咖啡才知道原來連杯身顏色都這麼用心

看看我黑糖牛奶上滿出來的黑糖奶泡,看得很過癮~但也要喝個幾口才可以蓋上杯蓋~
是香濃的好喝黑糖,不會過於甜膩,等產後再來喝看看它的黑糖拿鐵啦!

喝著喝著,發現連飲料標示都有小驚喜!
非常適合買來撩妹~

另外一杯是“今天是適合談加薪的好日子”
不專業如我,當然是沒拍到啦~
聽說飲料標也有各式各樣的驚喜,也許有一天你會因此得到啟發! “It's a sigh!!!!"

利己利人的可愛咖啡店,推薦給大家~
聽說它們的鬆餅還是特殊字型的“不想上班”!
下次再來試試

*************************   店家資訊   *************************

店名:不想上班只好喝拿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6巷2號
時間:平日 7:30~17:30 /假日 8:30~17:30

arrow
arrow

    是媽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