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中午我跟我骯(也就是酒胖組副組長)都在復興南路附近,便決定小小約個會
聽說王品集團的越式料理「沐越」晚餐根本一位難求,決定碰碰運氣預約看看中午時段~
運氣不錯,呀呼~中午一起吃越式料理吧!!!

我們比開店時間早一點到餐廳,店員也很好心的讓我們先坐在店內。(外面真的好熱....)
剛好也體驗(偷聽!?)到他們開店前小Meeting的趣味。
除了一些注意事項外,最後精神喊話「今天也要開心工作」.....之類的(請原諒孕婦記憶很差)
真的很可愛耶.....


(看到竹編燈飾就很有越南的風味)

很快的到了開店時間11:30,我們第一個被帶入座位。
有兩人套餐、也有四人套餐,但由於我太想吃河粉了,所以決定採用單點。
菜單走設計風,簡單明瞭~而且都有豐富的圖片讓人忍不住想每一道都點來看看~
菜單官網都有,我就不一一放上了(明明就是懶惰

點了主廚拍胸脯推薦的:法式現沖松露牛小排河粉、春捲繽紛三味、焦糖瓦鍋豬肉&雙味甘蔗蝦。
明明就兩個人卻也點了四道菜(胖胖副組長還是決定繼續胖下去)之外,還加點一碗白飯。

春捲繽紛三味是最讓我驚豔的一道菜,三味分別是芋香、原味櫻花蝦及雞肉
本來就很愛越式春捲的我,因為這三味而胃口大開~
放入嘴巴的瞬間,不油不膩又帶點特色的清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而雙味甘蔗蝦則是在甘蔗外裹上蝦球漿,再分別裹上堅果及....有點像喜宴吃到的蝦餅餅乾。
多層次的口感很有趣~
雖然店員說甘蔗也可以吃,但我們倆都....提不起興致去咬它....
(小份的是4隻~,兩人吃剛剛好)

再來,虛華如我,終於等到「法式現沖松露牛小排河粉」。
有台南生牛肉湯的概念,只不過加上松露及肉品改用牛小排~
在湯品倒完之後,將松露拌開即可。
的確,會在吃的時候聞到松露帶來的清香,但跟越式好像又有點衝突...
下次還是點清燉好了....可惜了松露的好味道.....

最後一道是焦糖瓦鍋豬肉,隨餐附上的青菜,讓我們可以包著肉品吃~是解膩的好幫手。
看這煙霧瀰漫的樣子就知道瓦鍋有多燙了吧~~

吃完前面三道,說真的已經有點飽了。
最後這一道豬肉兒,就交給胖胖骯解決吧!!!(不要說他胖都是我造成的...plz)

整體來說,蠻獨特的~
歡迎想嚐鮮的朋友前往品嚐~
這也是第一間越式料理餐廳我沒看到外籍朋友的,感覺有點不真實~哈哈
但,整體環境非常舒適,又有超涼冷氣,是夏天不知道要吃什麼時的好選擇唷!

用餐到12點時,看到餐廳幾乎客滿了。
再次見識到這間的餐廳的好人氣~
好名聲到還有日本朋友來品嚐呢!!!
要去之前,記得打電話預約唷~~~~~

****************   . 店家資訊    ****************  

沐越台北復興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4號
電話:(02)27712822
(聽說二店要開了唷~以後就不怕訂不到位了!)

arrow
arrow

    是媽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