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次產檢時,其實就開始喉嚨不適...
後期更是咳到半夜睡不好, 每到半夜三點就會醒來...
不太敢吃藥,只希望能藉由喝檸檬水+鹽自體療癒,
3、5天後明明有好轉了,也許是碰到天氣變換,隔天又開始喉嚨痛....
此時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接續又忍了五天之後,真的咳到受不了了....
只好聽取身邊人的建議,去婦產科看感冒....
星期天,原本產檢去的“李木生婦產科”沒開...
只好轉戰我其實一直發摟的“禾馨婦產科”,查了一下醫生評價,發現民權院所的“溫景霖”醫生評價很好,立馬驅車前往。
網路掛號序號是49號,但到了現場後也許是天冷大家都起不來,立刻可以排到14號!
禾馨的環境真的很好,寬敞的等候空間及親切的護士,等候現場還有B&C的專櫃,真的很貼心

大概等了3、4位之後,就到我們啦!
進去之後,醫師看起來就是親切的好醫生~
幾句問候之後,再幫我們照超音波。
這次是我尢第一次聽寶寶心跳,看他驚訝的臉感覺很有趣
其實一直咳漱,我最擔心的是傷到寶寶。
畢竟網路上有一堆無誒謀誒的網路傳言,(什麼會有腹壓啦....現在病毒很毒啦....)
問過醫生之後,醫生說根本不會傷到寶寶呀~他外面有羊水保護著!
開了一週份的感冒藥後,預約兩星期後回診,就可以到外面等候批價跟拿藥了!

整體來說,是個蠻棒的看診經驗,但可惜有點遠,我還要再思考一下是否每次都要跑這一段路~
看了醫生,也只好認命吃藥。
(雖然真的很不喜歡西藥也擔心西藥的影響,但還是快快好比較重要.....)
陸續吃了五天,狀況漸漸好轉,我就停止吃藥了!
繼續猛喝溫水+檸檬+鹽....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喉嚨怪怪的,但也只能努力靠自體恢復了

之後,接著就是2/7在李木生安排的第二次產檢。
同樣的等等等,在等候期間順道去看了李木生月子中心。
一直聽聞李木生月子中心的月子餐超級好吃,就一直是我的首選。
我一直想著要住好住滿30天、趁機調養身體,沒想到現在李木生的月子中心竟然只能住20天....
(聽說有太多烙跑媽咪了....)
而且....住20天也沒有優惠了.....

其實是筆不小的開銷,只能在思考一下了!
(其實李木生月子中心很容易沒房,大家都搶很快....)
 

看完月子中心,也只能繼續下去等候叫號。
看診的時間很快,最開心的還是看超音波的時間了~
這孩子目前9.3W,雖然才逼近3公分卻已經可以動動手、動動腳了....
每次看超音波都覺得生命真的很神奇....

出了診間,做了常規抽血檢驗+加購sma檢測,三管血掰掰~
不過很開心的是,拿到媽媽手冊囉!我原本以為大概要滿三個月才可以拿~
拿到好像又更安心了不少

下星期預約參觀禾馨月子中心,如果狀況不錯,也許轉戰禾馨?

懷孕到現在,大概除了每天黃昏時會很想睡覺之外,大概一星期吐一次吧@@
也許是懷孕前就努力三餐正常有關?(但也因此我達到我人生中體重的最高峰時就懷孕了)
目前最想做的是繼續跳有氧,但周邊的人不停的恐嚇.....也只好稍作暫停。
等再穩定再說囉~

另外,除了孩子很神奇之外,我的大腿跟屁股也很神奇...
常運動的我,前些日子不知為什麼我的大腿跟屁股都離奇變寬,明明體重沒變的說....
當時只想說也許是年紀到了,管不住肉的發展了吧....
但也許只是懷孕期我身體自然的反應成適合生育體質!?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是媽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