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聽聞“板橋好初早餐”的威力,但多次路過只看到大排長龍,也只能默默摸著鼻子回家.....。
不知是平常日的關係,還是天氣太冷的關係,今天10點到門口時竟然還有位置!而且還是靠窗!!
我看我等等可以去買個樂透了....today is my lucky day!!!

坐下之後,有店員親切的來介紹餐點。
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說真的每一項都想點...
但我只有一個胃,原本想點壓餅的...到櫃台看到旁邊黑板的特別菜單又變卦了....
點了黑板上號稱酸酸甜甜的豬肉堡,
雖聽聞這邊的奶茶很厲害,但...某些時候還是點一杯現榨柳橙汁吧!!
(10個月之後再來喝看看!!!)
點完餐,看到櫃檯旁邊的小立牌寫著“特殊沾醬的薯條”...
看到“薯條”我就毫無理智可言,立馬加點.....

稍坐一下,我的美味餐點就上桌啦~
先上場的是薯條&柳橙汁組

薯條炸得酥酥脆脆,淋上洋蔥培根醬真的很對味~
而且薯條本身是地瓜與馬鈴薯混合體,處處有驚喜~
 

再過一會兒,我的主餐也上桌了。

第一眼看到是覺得漢堡有點小,但反正我也吃不多,我想男子組應該要點個兩個才吃得飽吧!
上餐時還貼心提供漢堡包紙,讓您手持也不怕髒手,貼心100分!
吃下去的瞬間,不得不說真的很驚艷~
醃製過的青木瓜加上清爽的高麗菜底,不鹹不膩的醬汁豬肉,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其實很久沒被早餐驚艷了...“好初”真的人如其名!非常好吃!

下次一定會想再來試試看其他餐點~
而且這邊竟然沒有時間限制....這麼一間好吃的早餐店真是佛心來著!
店員也常掛笑臉,坐了兩個小時竟然兩次前來詢問是否需要熱水~

會大排長龍真的不是沒道理的....讚!
P.S. 其實我非常喜歡我的圓桌是靛青藍底,非常漂亮~
盯著電腦的眼睛都舒服了起來

*******************
店家資訊:
好初早餐(一店)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電話:
02 2253 2087
時間:8:00~16:00

arrow
arrow

    是媽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