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強冷氣團持續發威,原本想繼續在家耍廢避寒...
但尢誒傳來一間“聽說很厲害”的火鍋店_“光苑”,看到環境跟留言說“麻辣湯底很好吃“,忍不住立刻訂了晚上的訂位。

火鍋店地點在天母廣場附近,不是大馬路上,如果有想嚐鮮的朋友可以先google探路一下。
比起一般的採暗色系且擁擠的涮涮鍋店,這間“光苑”有著明亮且時尚的裝潢。
座位安排上,感覺店家是想給予舒適的用餐環境。就算坐吧台區也不會因一個move打到隔壁鄰居。
是坐在舒適的總裁椅上吃涮涮鍋的體驗我也是第一次。

原本想點麻辣鍋底,但適逢孕期,還是....忍著點吧!點了經典鍋底(是清爽的柴魚湯底唷!)
尢誒原本就想點壽喜燒鍋底,所以我們的點餐過程也沒有猶豫太久。
但是呀但是,我的胖胖尢點了超多的配料。
我個人很喜歡這裡的菜盤,就是單純的青菜!如果要點餃、丸類的話就必須另外加點。
我尢是“無餃不歡”族,除了痛快點了三種肉品(牛、羊及去骨雞腿肉)之外,
又點了店員特推“手作花枝漿”、綜合餃類盤。
沒多久,雖說檯面空間很多,我們的桌面也滿了!


(不得不說,他們的手作花枝漿是真的吃得到扎實花枝塊唷!)


吃得差不多時,就開始慢慢觀察環境。
我們五點半進到店家,店裡位置有分方桌區(大約可容納20~30人)與吧台區(15~20人),那時還算空曠。
六點再進來的客人,大概也沒位置了。(所以要用餐前還是先打電話預約比較不會白跑一趟唷)


(不專業如我,竟然只拍到一種肉品照)

而且也許是因為明亮的用餐環境,我發現用餐以女性居多。
而且也有客人點些小酒(紅白啤酒均有提供,好像還有特色柚子酒&梅酒)佐餐(投以羨慕的眼光)。
如果客滿,就有用餐時間1.5hr限制,但我們到要離開倒也沒有人來趕我們。

服務人員也非常貼心且用心,整體來說是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

最讓我驚嚇的一件事,是當天八度,卻在我離開時發現店家有戶外用餐區......
而且當天竟然有一對中年夫妻在外用餐.......
雖然火鍋可以暖身,但在八度冷空氣中用火鍋也.......太強了......
可能真的太想吃“光苑”火鍋了吧~

***********************
店家資訊:
光苑koen 鍋物料理
店家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巷15號
店家電話:02 2872 5935
用餐時間:12:00~22:00

arrow
arrow

    是媽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