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期間閒閒沒事,來寫一下生男生女大哉問好了!

還沒確定懷孕(但其實是初期),我的胎夢裡、別人的胎夢裡,是個男兒~
還沒確定懷孕(但其實是初期),我每天不知道為啥就是想喝一杯酸酸的萊姆汁,聽說愛吃酸是生男兒~
一確定懷孕之後,立馬查了大家覺得超級神準的“清宮生男生女圖”,是個男兒~
還看不出胎兒性別時,我的子母線超級無敵深,網路上都說顏色深就是生男生~
到八個月我的肚子都還是小小的,每個人看到我就說“是懷男生吧!?”

(清宮生男生女圖,要記得是看農曆喔!)

在在都顯示是生男兒的各種預兆,在醫生檢查時確定是個女兒~
一堆人跟我說到產前都有可能翻盤喔;現在出生了,是個女兒~
也許女兒會擔比較多的心,但我覺得女兒是為自己生的

各種生男生女的偏方跟傳說,在我一次生產之後都被證實不一定準確!
但統合了最近身邊生小孩的朋友之後,
我發現“生活在緊張環境”的媽媽,比較容易生“女兒”~
“生活步調較輕鬆”的媽媽,比較容易生“兒子”~

不知道以前在哪裡看過一本書,書上也說二戰期間出生的大部分都是”女兒“!
不只是因為當時的狀況比較緊繃,也因為身體(或大環境)知道女兒生出來比較能適應刻苦的環境。
這樣寫好像代表女性比較辛苦、需要承受苦嫩,但其實這就是身體的奧妙阿~
也只有女人的身體可以承受懷孕、生產的辛苦與疼痛啊!!

古早的根據可以參考,但也不要一昧的聽信喔~
生男生女一樣好!認真照顧、用愛養大都是好寶寶
 

arrow
arrow

    是媽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