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孕期想一直去采蝶花園的,畢竟價格上,一次2000元是蠻可以接受的。
(采蝶花園按摩體驗歡迎參考這裡
但想著,大概一生就這麼一次懷孕的經驗....
還是應該要多體驗才是XDD
打電話預約時,發現可以按到36W(萬幸....)
孕婦按摩的療程一次是3800,憑媽媽手冊可以打八折,所以3000元就這樣花下去吧!!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好像參加克蘭詩的媽媽教室時還會贈送孕婦spa體驗券,大約2500就可以享受到.....)
(好吧!都是我功課沒做好.....)
(但還是有點哀怨為什麼去專櫃這麼多次都沒人跟我說呢?)
(媽媽們~記得去搶克蘭詩的媽媽教室喔~媽媽們~記得去搶克蘭詩的媽媽教室喔~媽媽們~記得去搶克蘭詩的媽媽教室喔~)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而台北只有三個SPA中心(大安、信義A9&大直美麗華)可以按摩,因此選擇了離我最近的“美麗華”。
預約一開店的11點&一小時的療程,想說按完可以在美麗華吃飯剛剛好。

很貼心的,克蘭詩再行前有簡訊&電話提醒。
美麗華的停車場很特別,要11點才可以準時放人進去~
我便在停車場門口看到了只有內湖costco才會有的停車人潮~

到了專櫃,幫我服務的事親切的美容顧問“禹安”小姐~
一開始,便把我帶到一個休息空間,會針對按摩者的狀況做些初步的諮詢。

環境很舒適!先加個10分!!

諮詢完後,再帶到spa室做些初步的環境介紹~

(這是SPA空間...廢話1)

(這是淋浴空間....廢話2)

簡單的沖洗之後,穿上我生平第一次的丁字褲,就躺好在按摩床上等禹安幫我按摩啦~
不得不提的是,禹安在每一個步驟都很細心的為我講解~
從按摩的過程,要使用什麼商品,在變換姿勢時要手腳要怎麼擺放,都一一詢問,
讓人有“很被尊重”的感覺。

一開始也會針對水腫狀況做個評估,我原本只希望加強“腰&肩頸”這兩個部分。
但禹安評估過後,發現我腳踝的部分水腫的狀況也蠻嚴重的,所以決定多加強這一部分。
整整一個小時的過程中,力道、按摩方式都非常棒。
我都能感受到肚子裡的小妞可能因為我太舒服而跟著跳舞~
(這小妞一路興奮到傍晚......是說你也很愛按摩的意思嗎?)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到結束的最後一刻都還是很享受~
按摩結束後,也很貼心的有提供茶&點心

沒有硬性推銷,結束了我這次美好的按摩體驗~

目前去過四家孕婦按摩:施舒雅采蝶花園、悅禾&克蘭詩
自己偷偷來個小評比:(你什麼咖....被踹飛
CP值:采蝶花園>克蘭詩=施舒雅>悅禾
按摩舒適度:采蝶花園=克蘭詩>施舒雅>悅禾
環境舒適度:施舒雅>克蘭詩>悅禾>采蝶花園

8月中已預約英倫沐悅,到時候再來個最終評比!!

********************* 店家資訊 *********************
店名:克蘭詩 (美麗華百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1樓
電話:02-21753399
營業時間:11:00~22:00(同百貨經營時間)
 


 

arrow
arrow

    是媽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