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中間我已經去過“悅禾”按摩過了,但就真的感覺只是按摩,所以就沒有特別紀錄了!
(補充說明:悅禾的孕婦按摩是一小時半3800大洋)

最近邁入二十八週前後,睡醒時有時會感受到腰酸得不得了
趕快預約了一下一直很想嘗試的“采蝶花園”。
今天,終於體驗到了!!!

店的位置在大安路二段(科技大樓站附近),而有開車的朋友可以直接停在店門口,非常方便~
按摩師CELINE很貼心地先準備一杯熱茶讓我緩一緩。

並讓我左右手各抽一支精油,聽說可以測出我現在的需求~

噹啷~原來我現在需要的是“活在當下”&“好好呼吸”
最近氣管的確比較弱,剛剛好來調養一下
不過也因此也很期待下次會抽到什麼~

簡單介紹一下環境之後,按摩師小姐就把我送進浴室稍作沖洗啦~
環境蠻乾淨的,所以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梳洗過後,迫不及待就是按摩啦~

我本身是個躺不住的人,所以我預約的是一小時的療程。
(補充說明:一小時是2000大洋)
一小時呢!基本上就是全背部的按摩~
右側邊按摩完再換左側邊,按著按著,我的身體都鬆了起來。
寶寶在我按摩的一小時間也是蠻活潑的跟著亂動~
是因為太舒服了她在裡面也在伸懶腰嗎

其實我腰部跟肩頸都算是比較緊的人,而按摩師很神奇的也都有幫我注意到。
特別幫我加強了這兩部分的按摩~整體來說真的很滿意!

等我體驗一下”英倫沐悅“後再來個評比吧!

2018.07.09二訪
由於上次按完之後可以“睡過夜”(孕婦可以睡過夜真的很開心),深感神奇,忍不住又預約二訪。
由於芳療師我並沒有特別指定,所以這次體驗了另一位芳療師的服務。
一樣式選擇六十分鐘的療程,流程上沒什麼不一樣,只有抽精油的方法不一樣:用左手抽三隻。

抽到其中一隻時(最左邊),芳療師說這個精油不適合你,所以我又多抽了一隻。
整體來說呢,是說我現在的狀況需要的是:睡眠、舒緩筋骨、深層呼吸。
不適合的精油是叫我要少吃冰~

這次的芳療師跟上次的比起來,偏輕柔,也不是說不好,就是有種.....失落感。
上次的按得比較深層,按摩完比較有舒暢的感覺。
下次我要好好問問名字,在孕期好好再去舒暢一下~

大推的好地方!!

*************** 店家資訊  *******************
店名:采蝶花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二段160巷13號
電話: 02 2702 2629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是媽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