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尢一直是火鍋愛好者,就算在大熱天也是照吃不誤!
(不過火鍋店內的冷氣一直也都很強,所以說真的夏天吃也是很OKder~)
中午沒吃正餐的我們下午四點正在思考要吃什麼,
尢誒突然想起內湖這間一直想去嘗試的火鍋店“德朗火鍋De Loin”

火鍋店位在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391號1樓,並不是搭乘交通運輸方便的位置。
但以開車的朋友來說,附近很多車位,不用擔心沒位置停~

看到“下午沒有休息”店家公告的瞬間,我們也鬆了一口氣~超怕吃不到的!

一樓是舒適的吧檯區,我們用餐時還有同時另外還有兩組客人
(店員在看到第三組客人進來時,還默默自言自語說“今天人還真多”)

看看菜單,價位也還算OK~
有蠻多特殊的肉品,一一跟店員確認過後,我決定點牛小排、尢誒決定點桂丁雞~

其實一上桌之後,店員有先給我們一杯飲品~(右上那杯)
原以為是茶類的我們,一喝發現是非常純濃的雞湯~
經詢問後,發現是湯底的精華版~
但只有第一杯是招待喔,第二杯之後一杯100元!!
貪吃鬼如我尢,還是多點了一杯


菜盤看似份量不多,但煮完後發現也是蠻飽的~
店員還會現場幫您剪成適合入口的大小,真的很貼心!
在外吃火鍋這麼久,第一次碰到~省去自己還要用手撕的困擾

我的牛小排先來。點餐後才會在客人面前現切~
看似不多,但其實厚薄適中,下鍋後吃完也是滿足!

更讓我們驚豔的,是桂丁雞!
你有看過點雞肉,但還奉上雞心、雞珍、雞肝&雞佛的嗎!真是太有趣了~

在外面吃肉我很在意肉的品質,
德朗火鍋的肉品真的非常新鮮,吃起來很爽快~
雞肉如同放山雞般的Q彈,不會過瘦、過老!
光這肉的品質,我就覺得付錢付得很值得!

吃完火鍋後,如果還有肚子的話,店員很樂意為您用湯底煮一碗精華粥~
店家附餐統一附上“霧峰香米飯“~
有點遠見的人會先留半碗,等後面煮粥!
但我倆只要看到美食通常不會放過,霧峰香米飯好好吃,直接吃光光~
最後只能再加點一碗來煮粥~(其實也是可以只點半碗啦~)


不意外的,我家胖胖明明已經很飽了卻還是把一大碗粥完食!

飯後甜點很特別,好像會定期更換的樣子。而這次是乳酸菌冰沙葡萄!
不甜不膩,飯後換換口味剛剛好,還有乳酸菌可以幫助消化呢~

用餐完畢後,我們先到附近的土地公廟走走,順便消化一下!
這附近號稱是內湖的高級住宅區,走走欣賞一下也是蠻好的~
散步完要走去領車時,再次又經過店家門口。
18:00已座無虛席,看來要在正餐時間來品嚐的朋友可能要先預約一下比較好喔!

聽說八月明水路會再開一間分店,到時應該會造福很多以大眾工具為主的朋友吧!
期待開幕的那一天~

*************************. 店家資訊  *************************. 
De Loin 德朗火鍋
電話:(02) 8791-393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391號1樓
營業時間: 11:30~22:00(中午不休息)

 

arrow
arrow

    是媽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