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路過時發現拉麵名店“麵屋輝”沒有人排隊,
便決定進去吃看看~

環境的極簡風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門上永遠都寫著“煎餃已售完”,
入座時也被告知“叉燒飯已售完”,
五點半開始營業,七點我們進到店裡,
到底這一個小時半之間到底有多少人來吃了呢!?
真是太好奇了~

點了基本的拉麵,再加點炸雞&柴魚豆腐~
就等著餐點送上門啦~
等著等著...等著等著....
也是吃過不少拉麵店的我們,
想著應該是製作&送餐速度太慢造成外面的排隊盛況....吧.....

好不容易來了炸雞(對喔~炸雞先來)
味道OK!

再來了拉麵
喝一口湯頭,真是滿滿濃郁的魚骨+豚骨風味,
但僅僅是濃郁而已,對我來說並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吃著...喝著....漸漸有種空虛的感覺......
最後,我們的柴魚豆腐也終於來了

吃完,掰掰!付了六百大洋,看著門外排隊的人們....真的很想採訪他們到底為啥要來吃!

還好我先在伊通公園旁的“法蘭司”麵包店預購了超有名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一打開就傳來法國麵包香,再加上裡面濃濃的甜甜鮮奶油內餡,
大口吃了幾口才紓解了我今晚的空虛~
在打文章時才發現:我空虛到忘了拍照片,以後有機會再補上吧!!

麵屋輝,我大概不會再來了吧!
法蘭司麵包,雖然吃起來很胖,但還是會再來的!!
不愧是有人一次會購買10幾條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  店家資訊  ************************
店名:麵屋輝 (不太推)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8-1號
電話:02-25051800

店名:法蘭司麵包店 (建議要買麵包的朋友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32號
電話:02-25028446

arrow
arrow

    是媽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