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就喜歡慢跑,喜歡風襯著身體的感覺、也喜歡自我挑戰的感覺,
另外長大後更發現,不容易流汗體質的我只有在跑步的時候能把汗逼出來~
心情不好的時候,去跑一跑也能變得神清氣爽!

 

隨著跑的時間逐漸拉長,音樂的陪伴也變得越來越重要。
跑不下去的時候,常常也告訴自己再跑三首歌就好...再撐一首歌就好...
三首歌大概十分鐘,聽著開心的歌、慢慢也就撐過今日目標了~

 

在健身房的時候,還可以將手機放在架子上。
但在戶外跑步的時候,耳機就變得非常重要。
網路搜尋時,不外乎是BEATSSONYPUMP

我本人是外貌協會款,外型若不OK我也買不下手。
很多不是往內凸、就是往外凸.....
而耳機的部分,耳塞式的我也不太喜歡。

 

原本在快放棄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名喜歡運動的日本朋友在igPO出她現在在用的耳「SUDIO」。看到外型的當下,我覺得『就是它了』。

當然也不是看外型就買,當然還是要古勾一下他到底是什麼品牌...

 

據信是來自瑞典的品牌,而且還是其中一位創辦人在某次偶然的機緣下,
在紐約巧遇世界知名歌手Phil Collins。在表演進行中,Phil的耳機出現問題,
當下他希望自己能給Phil Collins更好的耳機,卻又無能為力。
「相信我,我明白您的心情!」 - 這是當他對Phil Collins脫口而出的一句話。
SUDIO這個名字的靈感來自於Phil CollinsSussudio》這首經典名曲,
這個酸甜參半的小插曲,至此讓他有了創辦Sudio的決心。

 

很有趣的發起原因,加上外型我實在是太喜歡了,所以就在官網下單啦~

(意外在其他部落客那邊搜尋到優惠代碼,東扣扣西減減之下,價錢我很滿意)

我買的是「TRE」系列,顏色也有黑///藍四款可供選擇。

(圖片取自官網)


雖然有時也想粉嫩一下,但考慮到我是跑步要用的,還是買黑色比較實際一點。

 

下單後也只能等等等,再等等等....

等收到貨的那一天,雖然看到是從大陸出貨有點點小失望...

(拿到時忘了拍照....)

 

不過,實品是讓人很驚艷的。
將耳機放入耳朵不會不舒服,跟耳朵也很服貼。

立馬幫它充電,想帶去實測一下。

結果「SUDIO」竟然還有快充10分鐘的功能,這對於我這個粗心鬼來說是天大的福音。

若出門前想帶出門又沒提前充電,帶出門只能成為裝飾的糗事我發生過太多次了....

 

充完電後,我就開心帶著我的「黑妞」(幹嘛幫它命名...)去健身房啦~

音效很好、使用一小時也很OK、跑步時也完全沒有滑落的問題。

好像沒什麼好挑惕的耶....

 

跑了幾次,我就帶著「黑妞」去參加我人生第一次半半馬12.5KM了。

跑步的過程中,戴著耳機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感(就像沒戴一樣...感受不到他的存在)。

陪我跑完全程1hr20mins也沒有精神不濟的情形發生。

結束時,用來接說電話也很清楚。

只能說,真的花得很直得呀~!

 

一直以來,其實我也不太喜歡跟別人用一樣的品牌。

看到不同於市面上的品牌、質感又好、價錢能接受的好東西,真的很開心。

 

下次,要帶「黑妞」挑戰半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耳機 跑步
    全站熱搜

    是媽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